Friday, July 31, 2009

:: 星期六::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星期六哦!!因为我觉得很闷。。很无聊。。。
朋友们都需要做工,只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躲在房里对着电脑。。。有时我也对得有点闷了咯!!

我想去旅行,但又怕H1N1。。。想去海边吹吹风,但又怕晒黑。。。想去逛街,却又怕再乱花钱了,想吃尽各地的美食,却又怕胖。。。我还有什么想的啊?我还有什么怕的叻?星期六的我就是这样。。。。无聊极了,只好在这里说些废话咯!!哈哈。。。

其实这几天都没什么事情发生啦。。所以也没什么好和大家分享的!!对了。。。突然想起我的同事前两天cash shortage RM1000叻,做我们这一行最怕就是酱的事情发生咯!!其实之前我也试过给多钱给顾客,幸亏他好人给回我,要不然我半个月的薪水就要飞咯(***怕怕叻!***)

如果有一天你们到银行提款时,对方给多你钱,你会给回他吗?

3 comments:

  1. 其实。。我蛮羡慕你们都是星期六日休息的!!
    打从几年前开始在店帮忙~~周末要休息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就算是病倒也要爬起来做工!!你应该好好享受周末的气氛!!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是多么的渴望,一个星期可以有两天的假期。

    ReplyDelete
  3. 可能你们都有丰富的节目吧。。。我真的却无所事事叻。。。得空来陪下我啦。。不过迟些我肯定时间不够用了,因为屋子要好了,要安排很多东西,又要拍照了。。。我真的不喜欢一大堆东西冲着我而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