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 坏心情 ::


现在的我正处于极度不爽中

怎么说呢?

事情就要回到上两个星期了。。。上两个星期的某一天,我的ABM突然说我的course延期了。本来今天~明天~和后天都应该在KL的。。我们银行通常有个习惯就是不管去三天或两天course的人通常都回那接下来两天的假期,也就是说一个星期不用去做工咯。。所以我也一样拿了星期四和星期五两天假期!!当我知道要延期时,我第一时间就像ABM提出说我要取消这两天的假期。。但是她却说:拿了就拿了啦,别取消了,我已请了relief.

OK!!
既然你那么说我就享受我的权利咯!!昨晚他才说我可以连续休息四天很好。。我也很期待大后天的到来,因为我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但是刚才你却突然来叫我取消假期。。我不是说不可以,但为什么当初你却坚决一要我别取消。。。·#¥%*—*·#%¥当人家心情去到最高峰时却突然煞出来,又把人家的心情推入谷底呢?虽然我口口声声说拿假期没地方去。。。但是每个人都喜欢假期,你们也不例外对吗?

算了,既然我已答应你我也不要多说了!我只是要找个对象来发泄罢了。。。天天收住那么多火气,恐怕有一天会一发不可收拾叻!!

好了。。话说回来,昨天我不是说要开始我的计划了吗?今天的我意志力还算不赖嘛。。酸辣,煎炸,肉~我都没碰叻!!还喝了很多的水。。应该给自己一个掌声吧!!哈哈。。

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吧!!

加油!加油!加油!gambateh!我一定能的!!

11 comments:

  1. 你要加油哦。。。
    但也别饿到自己!!

    ReplyDelete
  2. 加油哦!你一定行的!哈哈!
    不过,还是要注重健康,别把身体弄坏啊!

    ReplyDelete
  3. Goris san : 你没见过我本人你不懂啦。。。照片很会说谎哦!!
    Shervyn : 我会的。。。很谢谢你支持我!!几时来聊聊哦?你好像很不开心哦~

    ReplyDelete
  4. 最近比较忙。。。得空一定找你聊聊。
    有时候咯。。。可能是我太得空了所以想太多。。

    ReplyDelete
  5. 我见过你噢....我也是安顺人噢

    ReplyDelete
  6. shervyn:星期六出来吃早餐啦!!别想太多。。。免得自己不开心丫!!
    Goris san :是吗?你在哪里见过我呢?
    Angeline :我真的会加油的!!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