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 更新咯 ::

最近又好像很懒得来更新了哦。。。事关最近的我真的很不舒服咯。。。。头总是隐隐作痛,有时更是晕晕的。。。所以就真的没心情来这里了啦,今天好很多了!!^-^
现在就来说说这两个星期的事情。。。嘻嘻。。。我依然还是在进行我的计划咯。。。吃的就是以下那两样东西比较多啦。。。不过上个星期六买了健康养生机,所以就转吃十谷米比较多了咯!!因为每天吃一样的东西会腻叻!!所以有时会叫他出街吃咯。。。哈哈!!


***我的vegeroni****

***妈咪煮的鱿鱼花生粥是我的最爱***

H1N1 的病毒真的传播得很厉害哦。。。看到报章所报导的病患死亡时。。自己心里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学生上学要戴口罩,就连我们上班也要戴口罩了!!昨天戴了半天,银行一关门就立刻把它脱了下来。。今天也是戴半天而已,因为戴这口罩真的很不舒服叻。。。胸口闷闷的。。。头晕晕的。。。就连呼吸也困难了很多,所以就干脆把它脱了!!

***蒙面超人的我***wakakaka

昨天傍晚和今天早上都下雨了。。。。我希望雨水能把这些病菌通通带走!!别再夺取无辜的生命了!!

6 comments:

  1. 你有瘦了哦~
    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觉得你脸色不是很好,别因为减肥而弄坏身体。。。take care ya :)

    ReplyDelete
  2. 是真的吗?可能是拍照角度吧~~下个星期我有三天假期。。。去找你聊聊好吗?

    ReplyDelete
  3. 嗯。。。真的有瘦了~
    那几天有假期?我去找你也可以啊~
    如果你来我家,肯定很难谈天的因为那两个小瓜现在很坏,常吵架。。。

    ReplyDelete
  4. 今晚能吗?因为等下要载我妈妈去拔牙,明天有约了。。。后天要去槟城,星期天才回来哦。。

    ReplyDelete
  5. 唉~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来不及咯~
    没关系啦。。还是有机会的^^
    去槟城玩啊?

    ReplyDelete
  6. haha...那就等你妹回来先咯。。。对啊。。。他带我去shopp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