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 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



很开心对吧?

因为




我说:惨了。。还有两个月就要拍婚纱照了,我不减肥不行了啦!!

他说:那就减咯!!

我说:那就去吃好料啦!!吃了今天我就开始减了。。。

他 :(如往常那样偷笑)

气死我了!!

我:你笑什么?我说真的啦!!我真的下定决心了!!

他:那今晚就去宝隆吃你的最爱咯!!

就这样我们就真的来吃我的最最最爱咯。。。螃蟹!!我超爱你耶!!


再来就是这个千岛虾。。不过味道和我的第一次吃时的感觉很明显不一样了!!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我爱之一的铁板豆腐了。。它的香味真让我百吃不厌!!
本来还想叫我超级第一爱------〉酥炸sotong

但是点菜小姐开口了:erm... 小姐,你吃得完吗?你已叫了四样菜了哦!!

我:没关系啊。。那些菜你们别煮太多,我们两个人吃。。煮少少好了!

点菜小姐 :我们的菜是standard的了,你叫的螃蟹至少都要1kg了!

我:那算了。。就那四样先吧!!


果然。。。你们看吧!!


菜都已吃得七七八八了,我的饭就。。。ehem,不好意思哦!!饭只吃了两口罢了啦!!因为所有菜肴都很大碟叻。。我的胃已没有多余的空间塞下那碟饭了(好像有点浪费哦!!)

吃了这顿美味的晚餐后。。真的很饱!!应该很满足了呵?应该适可而止了呵?

神啊!!请你赐我力量。。赐我有耐力。。不对美食动摇!!我真的要实行我的计划了啦。。再拖的话真的不行了!!你们别在引诱我吃些没营养,高卡路里,高脂肪,重口味的东西了。。!

我要有定力!!一定要成功!!!别再馋嘴了!!

加油!!加油!!

你们也为我打打气吧!! :P













7 comments:

  1. 当你想到。。你要穿婚纱时。。自然会少吃很多的啦!!
    羡慕你哦。。我的他不懂几时才肯娶我!!
    我要结婚啊~~~~~~

    ReplyDelete
  2. Joyee: 谢谢你哦~很羡慕你那么较小玲珑。。惹人喜爱!!
    Kinki:我很馋嘴的叻。。+我有胃痛,真不懂怎么搞叻!!别这样啦。。给他多点空间。。可能他正暗地里策划着呢!=)

    ReplyDelete
  3. 你要结婚了吗?恭喜哦。。。
    我也时常说要减肥可是都吃个不停

    ReplyDelete
  4. 是啊。。明年过年咯!!谢谢=)
    你哪里肥了?你很标准了啦。。别减咯!!

    ReplyDelete
  5. 第一次到访...恭喜恭喜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