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 Organic Raisins..有机葡萄干::

今天放工时特地叫他载我去买这个



百年传统的悬挂式日晒干

不甜不腻,皮薄,特级葡萄干

*无色素

*无防腐剂

*无人工香料

那就是有机葡萄干啦!哈哈。。好像在打广告似的! =P

其实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怕做工时或闲来无事。。来解馋嘴瘾的啦!!
再加上吃得少,怕没精神+头晕。。所以这个正好能补充我的energy lo!!

这个东东不便宜哦。。但它的味道和口感都好过其他牌子啦!!你们也可以买来试下哦!

5 comments:

  1. 你好,第一次到访~
    这葡萄干哪里有得卖呢?(其实不是很爱吃葡萄干,不过是“有机”两个字吸引了我XD)
    呵呵~

    ReplyDelete
  2. Eava 你好丫!!erm....你是住哪里的?我是安顺人哦。。别的地方我就不懂哪里有得卖啦!!我是在素食店买的哦!!

    ReplyDelete
  3. yum yum~
    我吃了很多。。。你带去的葡萄干
    哈哈

    ReplyDelete
  4. 吃多些啦。。带去就是给你吃的啦!!
    你需要很多的营养! :P

    ReplyDelete
  5. 真的是给我吃的吗?! =P
    哈哈~
    那你可要带整罐去咯
    =P =P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