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 回来咯 ::

小懒虫很久没更新了哦。。。很想念我的电脑,几时才能回到我身边来丫?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除了工作之外还是工作。。。本来这个月尾要上的课程也延期到九月。。。不过因为九月十马来人过年,我的BSM不放人哦!!哈哈。。。逃过一关,今年不用去course了。。。yea!!!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要通过一段长时间。。才能真正了解对方,狐狸尾巴是没那么早被你发现的!!有些人在你面前对你很好,但是在背后却放你毒针!!双面人~~~最讨厌的了!!!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呢?为什么要那么多是非啊?工作最重要是开心,生活最重要也是开心。我讨厌-----〉无聊人闯进我的世界,我讨厌----〉是非精,我讨厌----〉自以为了不起的人,我讨厌----〉***(在这里不方便透露 :P)

我很简单。。。我要的只不过是平静的生活,我不犯你。。。也请你别踏到我头上来,容忍是有个限度的!!我不发火请别当我病猫,我表面上很开心,不代表我心里也一样!!!很庆幸再过不久我就不用再时常见到你,也很庆幸我不用和你生活在一起。。。。!!!好开心!好开心!!请你出我的世界。。。最好远离我的视线。。。我不想在我的视线范围有你的踪影。。。。请守回自己的本分!!这么简单的事情不用人家教吧??

发泄。。也发泄完了!!别再想,免得影响我的心情!!!

现在来说些开心的吧。。。。明天有婚纱展耶!!在安顺还是第一次,虽然配套我已签了,不过我也很想去走走看看!!你们有兴趣吗?? =)

5 comments:

  1. 我最近也面对着这么一个人--〉双面人,
    真的如你所说的 “~~最讨厌的了--〉是非精,自以为了不起的人!!!" 你好多了,因为我还要面对她一年。。好反感哦!!!

    ReplyDelete
  2. 是你的room mate 吗?如果是就很惨了。。。面对还可以,如果是同住就很辛苦了,日对夜对,看到都令自己不开心罢了!!
    我的却是我上面说提到的那位不方便透露的人!!我讨厌她的还要比我谈到的还要厉害!!!我真想不要跟她有任何关系,但却避免不了!!我快疯了!!!

    ReplyDelete
  3. 有人的地方就有鬼!
    可恶!可恶!可恶!
    统统远离我们吧!!

    ReplyDelete
  4. 对对对!!!滚滚滚!!!我要和平的世界,平静的生活,开开心心渡过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ReplyDelete
  5. 她不是我的roommate。。她不是我大学的朋友。。真希望像你所说的“我要和平的世界,平静的生活,开开心心渡过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