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高兴得太早::

今天正当我为早上所写的东西高兴时。。。(*不用和我讨厌的人相处在一起)另一方面我又想起:***的鸡蛋糕!(生气时是这样的啦,别见怪 *______* )还也有一个死不要脸的正死缠烂打叻!!还是脱不了身。。。为什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这么不识趣的人呢?

俗语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本来好好没什么另我反感的‘她’。。和那个我讨厌的‘她’相处了两三年的时间罢了,就好的不学,坏的就学到足!!另我渐渐的对她反感起来,想到以后。。。。。。唉!!总而言之就是滚蛋就对了,还知廉耻的请识趣点,不要等我开声!!!

最好两个有多远滚多远!!远离我的视线,滚出我的世界。。。。别再粘着我们了!!

3 comments:

  1. 好生气哦!
    痛痛快快的发泄出来吧!!

    ReplyDelete
  2. 其实收在心里很久了,不过没找到适合的发泄方式。。。好受不了。。。
    眼泪& Miao-Miao 谢谢你们的关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