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 讨厌星期二::


躺在床上的我却睡不着。。。就干脆起来上网看看好过咯!!

我,讨厌星期二。。甚至憎恨星期二!!

原因不想说明,也不方便在这透露!!说得对,我有需要为了这么一个小角色。。这么一个不要脸的无聊人来弄得自己不开心吗?那值得吗?有时我真的想不去看她不去理会她,但是她的举止行为简直令人作呕嘛!!她真是X到。。。。不行的!!但我还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希望开心过每一天啊~为什么我生命之中要出现这么一个人啊?希望她只是个过客。。。别再停留在我的世界里头!因为你。。。令到我讨厌星期二,因为你,令我讨厌每一个美好的假期!!

Behave Urself PLS!
YOU are the most i HATE in the WORLD!!
YOU are just a small small small character...PLS dun think you are So IMPORTAN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