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03.07.2009

好可怜哦。。。趁着他开夜班。。我就跑来他公司解解闷~~顺便与我的幸福小天地聊聊天 =)
因为我的电脑不懂几时才可以回到来自己的安乐窝叻!!很想明天快点到来。。因为又可以把这个电脑搬回家了。。嘻嘻~~~

但这个电脑有个不好之处就是upload不到我相机的相片。。。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叻~~这几天不懂是不是没有我心爱的电脑陪伴~我病了好几天。。。银行有顾客竟然叫我去隔离!!!我并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样啦!!只是敏感发作而已。。。。

天气还是那么的不听话。。。一时乌云密布,但却下不出雨来。。一时就艳阳高挂。。。晒得我皮肤痛得要命!!难道我就要好像你的心情那样起伏不定吗??


拜托啦。。。我不想敏感病又在发作啦。。。。真的很磨人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