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Sunday

今天去了怡保看相簿的design.....很满意哦~下个月就可以拿相簿了~不过我却对店员说要一月才拿~~哈哈~~今天真是超多车,超多人的!!连去逛Jusco都兜了整半个小时才找到泊车位!!花了半个小时。。。但进去逛不到半个小时就出来了~什么都没买到 =(

去了一个很不错吃的地方~名为老地方。。。那里的东西满不错吃的啦~等待食物的同时,侍应生会先端上一碗热腾腾的老火汤让我们享用~正适合喜欢喝汤的我 ^.^ 味道还很不错呢~餐后甜点就是雪糕及布丁。。。都是免费的哦~这家店的老板为顾客设想得很周到呐 =)没上载相片哦~希望你们别介意啦~因为今天有点小懒惰啦~~ =P

不知不觉~我们的婚期将近了。。。之前还觉得还有很久的时间,一瞬间就感觉很快就要到了哦~心情没有预期的紧张~只是很担心,觉得很多东西还没准备。。。不知从何下手!!觉得很压力似的~头就快想爆了~有谁可以给于我一盏明灯?指引我下呢??

5 comments:

  1. 真巧!!我跟你一样,也是在Jusco兜了半小时才找到位子,也只逛了差不多半小时,什么也没买就出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2. natalie,看到满意的相簿design最叫人开心的啦!为什么不早点拿呢?如果看到有缺陷的地方,那也还来得及修补啊!我恨不得早点拿到,免得到时有什么差错就来不及做修补了!

    嘻嘻~我的婚前比你早,所以要紧张也是我先紧张吧!呵呵~其实我也是担心多过紧张了,就怕有什么事还没买,还没准备的。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完成吧!

    ReplyDelete
  3. 妮可斯,店员告诉我如果已经满意相簿的设计。。。做好了是没得更改的哦~~如果要更改是需要补钱的叻!!!
    哈~~别紧张啦。。。我觉得你说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啊。。。我却不一样叻~什么都还没搞~~我觉得你的婚礼一定会很完美的咯!!! =)

    ReplyDelete
  4. natalie,我指的不是设计上的缺陷。而是照片上的touchup!
    还有相簿的手工缺陷。因为之前我老公的姐姐就是出现这种问题!那album的照片设计ok了,然后相簿出来时,里面有几张照片尽然没touch up到!婚纱里的内衣边边都清楚的看到了!晕~那时看设计时,可能不够大张,所以都没看到这明显的内衣边边。而拿来相簿才清楚发现到!也因为来不及拿去做修改了,所以唯有等婚礼过后才拿去做修改!炸到的咯!所以我比较希望快点拿到相簿,然后又什么问题也来得及拿去补救。嘻嘻~

    ReplyDelete
  5. 哦~我没想到那么周到哦。。。原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啊?那我可要注意点咯。。。谢谢你的温馨提点 =) 你真的会很多东西叻。。。而我就~~~~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