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给你的话


上面那幅图是送给你的 =)

对于你~我越来越觉得厌恶
对于你~我越来越觉得反感

马屁精~是非精~大嘴巴~

为什么你要自己冠上这些称号?
为什么你说话总是喜欢人生攻击?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把人家当成笑柄?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把是非当人情呢?

难道一天不批评人家你不能过活吗?
难道一天不取笑人家你不能过活吗?

人前人后一个样~我还替你觉得辛苦呢!!!





9 comments:

  1. 我明白你~~
    遇到這種人真的看到都【眼怨】!!!

    ReplyDelete
  2. 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是A小姐,对吗???
    哈哈

    ReplyDelete
  3. 什么人气到我的美女啊!这种人我曾经遇过,就当这种人说口屁话啦!为这种人气是很不值的,反而气伤自己就不美美哦!来!笑一笑哦^^

    ReplyDelete
  4. kinki : 你也会遇到这种人啊?

    ailin : 你的好朋友啦~看到就xian!!!

    albee妈咪: 谢谢你的关心哦~我又笑啊~但却是不开心的笑咯~
    想到每天都要面对这种人~真的很辛苦叻!!!

    ReplyDelete
  5. Nat, 我们每天都在学习,都活在一个非常精彩的世界!别气, 应该谢谢"他们" ,让你学到如何面对这些琐碎的事情。。。名言:气坏自己谁来替?? ;)

    ReplyDelete
  6. xiao wei : 其实我是不想气的~但偏偏我不犯她,
    她却要踩到我头上来招惹我,你说这种人是不是很
    犯贱呢?可能她觉得我不反驳她就代表我懦弱!!
    其实我只是不想自己成为没教养的人罢了!!

    ReplyDelete
  7. 对。。。至少你知道谁犯了你,而我呢。。。 被人害了也不知道,害我的人我又不知道是谁 ;(

    ReplyDelete
  8. 这种人真的很可耻叻~~为什么那么喜欢害人呢?难道他们觉得这样会开心点吗?别担心~还你的人一定会受到报应的~不是不报~时间未到!! =) 人在做,天在看!!他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但天知道!!
    等着看他受吧!!!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对!人在做天在看!原本我很想知道是谁这么做的,好还我一个清白!可是你这句话点醒了我!!! 原来如果我不知道谁陷害我,还有天知道的!

    Nat, 对,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