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讨厌死了

总觉得意见越来越多了~怎么变得那么快啊??

最讨厌**人家给我脸色看
最讨厌**人家管我的事情
最讨厌**人家给话我听!

我妈咪从来都不曾怎样管我怎样骂我~所以我不希望有别人太过管我!!

我很在乎人家的看法~我很在乎人家对我的一言一语~我很在乎我的事情,东西被批评~
想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凭我的感觉。。我觉得只要我们喜欢就好~
难道要做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吗?还是我真的太过在乎了???

你成为了夹心饼~很对不起。。。令你为难了!!

你知道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为了要逗我开心,你牺牲了了你睡眠时间(今天早晨的确很好睡,我都有点不舍得起床叻 =P)六点多就起床带我去吃肉骨茶 =) 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也知道你被夹得很苦~虽然你没说出口,但我真的能感受到你的为难~





其实这肉骨茶不是很好吃啦~不够入味叻~~ ^^


我的最爱!!值得赞一下下啦~因为味道真的好好噢~觉得吃不够叻。。。鱼上面那姜丝真的有够好吃的。。。好像拿去腌制过似的。。。下次还要再去吃这鱼哦!! o(n_n)o

我会听你的话~我们喜欢就好。。。他们爱说就给他们说个够!!别理他们那么多!!

Bluekkk!!!!Hmmmpp!!!

2 comments:

  1. yeah, we can take other's opinion but not necessary must follow in their ways ;) Jia yoU!!!

    ReplyDelete
  2. yea~u are right!!!thx u so much y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