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妈妈

我的媽媽是個偉大的媽媽。。為何我這樣說呢~~因為在她二十多歲時就經歷了喪夫之痛﹐這對一個女人來說。。應該是個很大的打擊吧~~當年爸爸離開這 個世界時﹐我們幾姐弟都還小。。。不過媽媽竟然沒拋棄我們﹐一個人辛辛苦苦地把我們四姐弟撫養長大﹗﹗她是個刻苦耐勞的媽媽。。她全年無休的工作﹐為的是 能讓我們能過得好一點。。。。他不怕日晒雨淋﹐甚至連生病時都如常工作~~一個人扛起整頭家和爸爸留下來的生意﹐但她卻不曾對我們說過一句辛苦。她時常都 會滿足我們所需要的。。我真的很想對她說聲謝謝。。。。

很不幸的在七年前的一場車禍﹐令到媽媽的脊椎受了傷。。甚至連她的雙腿都不能行動了~~這令到她在一生中最不能接受的第二個事實﹗﹗﹗因為當時的媽 媽才四十歲不到~~試想想對一個小女人來說短短的十年裡﹐發生兩個令人不能接受的事情﹐叫人如何接受﹖如何撐下去呢﹖﹖但是為了我們四姐弟﹐媽媽還是堅強 的撐過來了。。。我真的很佩服媽媽﹗﹗

媽媽﹐我很想對您說句我愛您﹗﹗我真的很愛您。。謝謝您。。你一定要堅強﹐也希望上天能讓你過得好一點。。因為自七年前車禍以來﹐您都天天活在疼痛的生活裡﹐您沒有一天是過得舒舒服服的。。。其實我也是很心疼您的~~

希望老天爺能讓您竟快好起來﹐別再受疼痛的折磨了~~~~

1 comment:

  1.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和你一样。。。
    但我们都应该为我们都有一个很伟大的妈妈而感到骄傲。。。我们的妈妈真的真的真的很坚强。。。我真的很难想象当时候的妈妈是怎样熬过来的。。。十多年了,她们熬十多年。。。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孝顺她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