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爸爸

“爸爸”这个字眼在我心目中应该是个很陌生的字眼吧~~我很羡慕每个人对“爸爸”这个字眼很熟悉。。因为“爸爸”这字眼在我四岁时已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在我的人生里再也找不回,再也看不到了。。。。

我的“爸爸”在我四岁时,在一场意外之中丧失了性命~我再也不能好像大家那样有个爸爸疼,可以向爸爸撒娇,要什么都有爸爸买!!我—-什么都没有~~因为在我脑海里根本没有对我爸爸的回忆。。一点都没有,我根本没尝试过有爸爸的感觉。。。这真是我人生中的遗憾!!!

小学时,老师都很喜欢叫学生们写作文,题目就是“我的爸爸”。当我看见所有的同学拿起笔就在纸上长编大论的叙说自己的爸爸怎样怎样时,只有我一个人坐在一旁发呆。。因为我真的不懂写些什么好~直到最后,只好交上一张白纸~~~

我真的好想要有爸爸疼的感觉。。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如愿以偿,我永远都没这资格了~~我真的好羡慕大家。。。。因为我也很想和你们一样。。我也要有爸爸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