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搬家’了::


我搬家咯~哈哈。。。搬的是工作环境的家啦。。。别误会是搬到幸福小天地里头哦!! =P

之前坐在counter 4的。。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是怎么喜欢这个位子,感觉好像事事不顺似的~

最想要的位子是counter 8 啦。。。不过我知道是回不去那个位子的啦。。。还是省口气吧~

如今终于可以搬离4号了~''新家''是2号哦~~没鱼虾也好啦~



乍看之下2这个号码也不错啦~我只希望事事顺利~工作开开心心而已啦。。。

看来我又需用一段时间来适应这个''新家''了 =P

6 comments:

  1. 搬去那里都没关系
    最重要还是要坐在我的隔壁 =P
    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小琪~好久没来咯...又沉迷于facebook啦~~哈哈

    ailin :真的吗?你不是只要你的dear.....吗??哈哈

    ReplyDelete
  3. erm...她啊~
    别提了,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