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心灵之语

冷冷的天气~躲在被窝里
眼看着电脑荧幕~手按着键盘
耳里停着怀旧的英语曲子~心中顿时冒起了无数的感触
突然间想起了很多很多~开心。。不开心~快乐。。不快乐~绕着脑子旋转不停

我总是那么执著~那么在乎~每一件事情~每一细节
往往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很烦躁
这一秒。。我可以很快乐~但下一秒。。我也可以很伤心
难道所有双子座的人都拥有着相同的双重性格吗?

学会放弃。我们可能会活得更轻松快乐
学会放弃。在眼泪落下的瞬间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身影
学会放弃。将痛苦埋在心底~留下曾经彼此最美好的回忆

无奈~我总学不会放弃

执着是我的本性~而它可能将另我失去很多很多

6 comments:

  1. 我也和你一样总是放不开一些事情。。。
    往往令到自己不开心。。。
    学习看开吧。。。
    放下心里的执着。。。
    还就没来,就看到你这么大张的结婚照。。。
    很甜蜜哦。。。

    ReplyDelete
  2. 我想很多人也是这样吧!
    我也是这样~很多次告诉自己,要看开点,但最后也还是放不开!
    唯有需要多点时间来说服自己咯~

    ReplyDelete
  3. yenling:总觉得你最近也很不开心哦~怎么了?哈哈。。。那要常来咯!!

    shervyn : 别忘了你还有两个可爱小宝贝哦~见到她们恐怕你什么不开心的都会忘得一干二净了=P

    ReplyDelete
  4. 想到他们更烦!因为他们真的越大越坏蛋!哈哈!

    ReplyDelete
  5. Purple de Cloud说的对!
    是时间说服我们放开的,就让时间来冲淡吧!!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