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 试婚纱记::

出发前。。有没有看到我很大的熊猫眼啊?都是睡不着惹的祸!!
Hmmpp~~ =(

后面那只大大大懒虫还舍不得起床叻。。他真的有够懒的咯!! =.=!!

路程中咯。。。光线充足的照片效果果然不一样哦~~

虽然一大早就垮大风下起毛毛雨来,但是到我们出发时天气却好好噢!!

美好的早晨,仿佛也为我的心情而晴朗呢!!

小时候,每当到怡保看到这些泥机车时就懂到怡保了咯!

到达目的地了。。。心情真的很兴奋叻。。haha
在那里待了两个多小时,礼服也换了又换,但却没有一丝的疲倦哦!!今天他可要大出血了。。因为我选的礼服有一半都是特区礼服哦~但也是他说美我才拿的啦!!所以他也给得开心,我穿在身上也觉得幸福~~ =)
偷偷给你们看一张吧。。。如何丫??

一试完礼服我们第一时间就去找东西吃!!因为我整个早上都空着肚子吃不下叻!!所以我们就去了100Yen走走咯。。说真的我们来了怡保那么多次还是第一次到这里罢了。。。

***芒果雪花冰***
***绿茶雪花冰***

看到我那个表情吗?我真是饿到。。。。。。。看到炸鸡排就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吃完后我们就到对面的IpohParade逛逛咯。。。人潮真的很多哦。。马先生也一家大小的在那里逛逛叻,因为他们要过年了嘛~~一定要出来办年货的啦!!这回的我很乖,每浪费钱哦。。而他却买了两件衣服~~(其实看到他刚才在婚纱店那么破费我才手下留情罢了)=P


走着走着。。。我俩也觉得很累了咯。。。回家前去了吃芽菜鸡!!其实怡保出名的是老黄芽菜鸡~但是我俩却钟情于安记的芽菜鸡咯~好嫩好滑的鸡肉。。再配上肉丸鱼蛋汤。。。Yummy Yummy!!吃的我们饱饱的。。。不过今天的我又破戒咯!!



回家咯~~
今天很开心。。。。也很疲倦了。。。

是时候会周公咯~~安安。。。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假期~~国庆快乐!!!


8 comments:

  1. 看到你穿上礼服的样子(虽然是远了点)不过还是替你高兴, 恭喜恭喜 =)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只有一张叻???
    好想看你穿婚纱!!
    还有SAM的靓仔样~~

    ReplyDelete
  3. 你真的有瘦了!~
    虽然那张穿了婚纱的照片有点远,不过看得到那件婚纱很美很可爱。很期待你的结婚照 :)

    ReplyDelete
  4. 谢谢Angeline=)
    kinki: 因为只是试礼服罢了啊。。。没拍多啦!!
    Shervyn:有吗?还好吧~~到时一定给你过目的!! ^^

    ReplyDelete
  5. 有有有!哈哈~
    照片拍了一定要给我看哦~很期待咧~

    ReplyDelete
  6. 一定一定。。。话说回来我好像还没看过你的结婚照叻!!不能了啦。。。真的要去找你坐坐了啦。。哈哈~星期一得空吗?

    ReplyDelete
  7. 哈哈!我的不美的啦,不像你们现在拍的那么新潮~
    星期一是假期,对吗?应该得空。。你来之前,在call我。

    ReplyDelete
  8. 谁说的啊?不能拿来比的啦。。。。^^
    嗯。。是假期哦,到时再联络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