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 必须休息了::

很奇怪此时此刻的我会出现在这里对吗?原因很简单。。因为医生告诉我,我必须休息了!!!


看到中间那包药写了什么吗?RELAX...他竟然给我这个药,并且叫我必须休息了。。。我,怎么了?医生说我的所有病因都是因为压力所造成的,他竟然还叫我考虑看看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这份工!!其实我并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只是我的头脑根本停不下来,什么都要想,什么都要烦。。我真的不会放松自己了!!虽然今天医生批准我休息一天,但我却没有享受我的权利哦。。。我依然还是忙这忙那的,到现在才有那么一点空闲的时间来给自己上上网。我也想做个无忧无虑的人,但我能吗???

3 comments:

  1. 身体要紧啦~~
    叫你的DEAR好好照顾你啦!!!

    ReplyDelete
  2. 好好照顾自己噢...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关心。。。一切都是情绪作怪,现在的我好很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