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美好的星期日::

我最讨厌塞车了,因为我是一个没耐性兼急性子的人!!其实这里又不是什么大城市当然不会塞车啦,但是一旦遇到什么大节日封路时我就头晕啦。。那些马先生马小姐驾车还真是慢到不行,马路就好像是他们一个人用似的。。。慢条斯理的大摇大摆,看到都‘显’啦!!所以我就跟他说不如别去那么远吃啦。。。近近吃就好!!所以我们就到英记吃咯,本来我是想吃哪儿的虾面的,怎知今天却没虾面卖叻。。。那只好吃肉骨茶咯!!
我们叫了一个一人份的肉骨茶再加一个宫保虾膏肉。。。须知我不是个肉食动物,所以叫个小的就刚刚好咯!!他不吃的我吃,我不吃的就他吃。。。真的好省叻。。。哈哈!!

看下那虾膏肉真是好大只叻,一咬下去的感觉真满足,不像有些地方的好像辣椒干还多过虾膏那样,面粉又多过肉的!!这一餐还吃得蛮饱下咯!!

我的他难得的星期日都还要去开工,无所事事的我也过去陪他咯,无聊的就拿起相机乱拍!!哈。。。今天的天气凉凉的。。。乌云在天上久久不散。其实我不喜欢假期下雨,因为要去哪里都提不起劲的,最喜欢就是工作时下雨,因为没那么多人来嘛~~=P

现在的我肚子还很饱叻。。因为刚才放肆的吃了一顿晚餐 =) 今天的我心情好好哦!!不去想。。。其实是没必要去想吧~~很多事情真的可以不去理会人家怎么,怎么怎么!放开胸怀真的会让人心情愉快哦 =)

希望明天会是个美好的星期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