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 我的假期之槟城休闲游::



这个星期的我总共有五天假期哦(包括星期六星期日)!!但这五天假期也好像不够我用叻!!皆因有人投诉我太久没下厨的关系。。所以我就投其所好煮了两餐给他吃咯!!*你要知道我做工时哪有时间煮给你吃啊??*




这就是我第一天假期煮的啦。。。味道好好噢!! =)

第二天煮的很普通啦。。。因为我很忙叻。。。还要载我妈咪去拔牙!!那个crabstick roll 是我家人的最爱哦!!


不过接下来的第三天就没煮了啦!不是我懒惰,是因为他要带我去走走哦!!以下就是我的战利品。。。这两天花的钱差不多是我一个月的薪水了!!但还是很开心,因为他毫无怨言的陪我在QueensbayMall 走了整整七个小时。。。一定脚很痛了吧!!哈哈。。。。



那个电话是买给我妈咪的。。。还有他的收藏品和我的抒情音乐 =P



我在EtudeHouse 买的韩国保养品,好不好用就不知道啦!!因为我今天才第一天用而已!!


超爱看漫画的他!!





他在吃他点的豆沙猪仔包。。吃得很开心哦!


我和我的杨枝甘露



他这表情不是很好吃啦。。是烫到了!!哈哈。。活该!!



是因为是猪样可爱才点的*真是给他炸到*


三丝卷,我一个人啃完。。。因为里头都是他不爱吃的!!

芒果糯米糍。。换他啃完。。因为我觉得味道不是很好!



这个上海小笼包好好吃哦。。。下次一定还要再次这个。。。一口咬下去,汤汁流出来的感觉真是很赞哦!!他还觉得不够吃呢。。。真的赞!赞!赞!
说了那么久都好像忘了介绍这餐馆叻。。。很出名的,你们自己看下面吧!



不会很贵啦。。很值得吃下咯!!


这两天一日游真的很开心。。。我喜欢槟城胜过与吉隆坡!!可能我喜欢一望无际的大海吧。。吉隆坡就。。。车水马龙的。。空气好污染叻!!

2 comments:

  1. 龙的传人的确是超棒的。。
    每次有去的话一定少不了小笼包。。哈哈笑
    不过想要与你分享吃他的秘诀哦,就是别一口咬下去因为它的汤汁回流去碟,要在它的上端吸掉一些汤汁(因为上端是有一个小小口让我们吸的)过后才一口口得慢慢吃掉它。。。想到都肚子饿了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分享哦~但是我的他却喜欢整粒放进嘴巴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