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幸福小天地


知道这里是哪里吗??呵呵~~这里就是我之前和大家所提过的
**幸福小天地**咯~~

它终于建好了,钥匙也在我手中咯!!嘻嘻 ^8^ 不过还不能入住啦~因为所有的装修工程还在进行当中哦!! 
他在里面忙~我却在外面偷懒 =P)


昨天一整天我们俩就是在这里度过的啦~接下来的星期天都没得休息了!!(Y.Y).....

外面还没收拾干净~所以你们会看到很肮脏哦!!

这个门牌将会给我换掉咯~因为实在是太普通了~~hehe

***埋头苦干的他***

***认真油漆的我***

我们的午餐就是吃了这样的东西罢了咯~因为吃素嘛~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吃 =(
昨天真的是有累到哦!!我啊~一个人扫了整个楼上...骨头就快散掉了!!因为它的灰尘不是我们家里平时那些哦~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厚很厚很厚!!须知本小姐一向来都不需要做这些工作的啊~想想以后的日子...真是有点不敢想象叻!!没了印尼女佣~什么都要自己动手了!!想到都怕了~~怎么办?还是自己家最好~妈妈最好!!好不舍得搬离现在的家咯!! ='(

一整晚都睡不着~肩膀酸得要命!!我想。。。。这些痛苦陆续由来咯!!

7 comments:

  1. 相信你是忙/累得很開心的吧??
    自己的家。。在辛苦都值得啦!!
    你的男人算本領了。。
    許多人忙碌一輩子都沒個【瓦遮頭】。。。

    ReplyDelete
  2. 呵呵~说就容易啦~我们可是付出很大的代价的叻~表面好看而已 =P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呢!哈哈,轮到你咯。。。 可是忙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等忙完后,你俩躺在属于你们家的那刻,感觉好得无法形容啦 ;)

    ReplyDelete
  4. 好幸福哦!我真的很羡慕~虽然付出很多也很辛苦,可是你们共同去分享和分担的,所以是值得的,对吧?:)

    ReplyDelete
  5. alexis:谢谢你叻~~哈哈~~真的是很忙的咯~我真的有点要投降了咯~我也很想那一刻很快到来~那你现在的感觉一定是好到无法形容对吧??
    shervyn:别羡慕我啦~你也有两个很可爱的小宝贝~我羡慕你才真 =)希望这一切的一切是值得的吧 ^^

    ReplyDelete
  6. Nat: 那么快就投降?哈哈! 其实,如果当你熟悉后,你就不会觉得累的。。。 反而会慢慢享受所有的过程啦!几时搬进去啊?如果觉得有东西要我帮忙,随时问我吧;)

    ReplyDelete
  7. 好羡慕你拥有自己的一个小窝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