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 婚纱照 样本::



我的病因它而好咯~哈哈~之前日思夜思几时能拿到相片样本~

现在终于落到我身边来咯~答应过你们的。。。每个造型就放一张给你们看咯~嘻嘻!!

放太多到时就没新鲜感咯~希望你们见谅啊 =)








这些都是新鲜出炉的~不过全都还没touch up 的啦~如有什么不好看的地方你们就只眼开只眼闭啦har....呵呵。。。因为这全都是样本啦~我选了总共有150张~真的是超出了我的预算很多很多~但想到只是一生人一次就也只眼开只眼闭咯~哈哈。。。
昨天拿了相片样本后的我~一觉睡到天亮叻!!

献丑咯~ =P

9 comments:

  1. 你的照片好美丽叻!!!好羡慕哦 !!!

    ReplyDelete
  2. 好美的新娘哦。。。
    特别喜欢第一,第二张

    ReplyDelete
  3. 好迷人的笑容!
    见证了你们的幸福....
    愿你们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4. is pretty .. should upload all at facebook. love your pic,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5. xiao wei:别说羡慕嘛~你的也很不错很自然叻!!真的有很不一样的feel 咯~~=)

    眼泪 :谢谢 =)

    miao-miao :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愿幸福围绕你哦~ =P

    ping :thxs~~i will stop upload lo~haha

    ReplyDelete
  6. 你的幸福我們都感受到了!!提你開心!!

    ReplyDelete
  7. 真的可以从你们俩的照片看到你们幸福的笑容!:)

    ReplyDelete
  8. 很甜蜜的感觉哦!
    每张看起来都很美哦!
    尤其你的笑容,看来会被吸着呢!哈哈~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