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 睡不着的夜晚 ::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哦

不是因为懒。。而是最近真的很忙~忙到连写部落格的心情都没了!!

总觉得脑袋的空间越来越越小。。。几乎快爆满了~我。。。不想长大!!

但我也不是很想回到童年~回到过去~很矛盾对吧?其实我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感觉就像迷失了方向~我。。。很需要一盏明灯来指引我向对的方向前进~

希望需解决的事情可以顺顺利利地进行~我没那个力气来承受更多的难题了~

盼。。。三个月后的我们~可以去放松放松~
再忍多三个月吧~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抛开烦恼度蜜月去咯 =)

加油 ^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