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之前看过Ailin的部落格~觉得她说得很对:有些人永远只能做普通朋友

其实我很赞同她的说法,有些人~真的永远只能做普通朋友

但~有些人甚至连普通朋友都不能做~就永远只能做同事

朋友好坏~我们可以选择交或不交~但,同事却没得我们选~很无奈对吧?

我告诉''你''别因为''他''而影响你工作的心情,别让''他''控制你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吗?

我们自己才是主人~我们有权利选择邀请谁来当我们的贵宾

在工作方面,我本身很看不起爱说人家是非的小人,往往工作时我选择沉默~但并不代表我在排挤某些人或是生气某件事情~因为我说过很多次。。。我要简单的生活~所以很多时候我总是喜欢静静的想想我自己的事情,别人的事,我管不了那么多,也不想管~很庆幸我拥有一班很不错的上司和同事 =)~(姓马的例外)因为他们太爱斤斤计较了,也很不负责任!!!

''你''就别想那么多了啦~别理''她''了,好吗?也别看她了~可能''她''是要特地弄你也不定呢?有些人就是要那么小人!把不愉快的都拒绝门外。。。就把快乐邀请来当你每一天的贵宾好吗? =)

我也在此对那些不了解我的人说声:请别时常质疑我,我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

就别只把自己的想法建筑在别人的身上~对方可是很无辜的 =)




2 comments:

  1. 不要生气。。。笑一个 =)
    我们的心只用来装“开心”,没有多余的空间给那些无谓的事情。。

    ReplyDelete
  2. 没生气啦~只想要发泄下咯~说出心里话真的会舒服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