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 十月的第一天 ::

十月的第一天。。。我拿了假期

去了我真正的幸福小天地一趟,它终于建好了,钥匙也到我手中了!!现在我的心情就好像坐了云霄飞车般冲上了天空~~ ^6^ 因为兴奋冲昏了我的头~我。。。。。竟然忘了拍照给你们看叻~真的很不好意思咯,下次再补回给你们har....><''

今天去那边最重要是给发展商知道我们有什么不满意和需要他们改的地方。。和装修的师傅说下我想要的东西。。又去看了我之前定做的厨房柜子。。也往电器店跑了一趟。。算算下竟然超出了我的预算!!怎么办呢???




忙了整个上午。。下午本想好好地睡一觉,却收到婚纱店的店员来电说我下个星期可以去选相片了!!我又再次地冲上了云霄 *~* 所以也就是说。。睡意也都全消了咯!!所有的事情都进行的蛮顺利下~希望别停留下来。。。继续往好的方向前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