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 累~ing::

现在的我真是好累好累哦....今天又为了‘它’去了怡保一趟!!

刚回到不久罢了。。我懂你也一定累坏了吧?

但还是谢谢你提早放工来迁就我啦 =)

(再多两个星期你就不用那么累了 =P)



***Sushi King***
今天的午餐+晚餐就是在这里解决了咯!!

很冷清hor??不懂是不是我很少在星期六来怡保的关系叻?因为通常我在星期日来时都满座的!
还是因为H1N1所以人烟稀少啊?哈哈~~


***soft shell crab tempura***


不懂是不是因为那个软壳蟹太腻的关系~搞得我们都没什么胃口了!!所以我说的午餐+晚餐就是因为腻胀了,所以我们连晚餐都剩了咯~安顺的SushiKing也开张了hor?我还没去光顾叻。。!!

嗯。。。眼睛快睁不开咯~他也都沉醉在他梦乡了哦。。。晚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