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 吉袜娃::


***小可爱sam and 小可爱natalie***


***MR.&Mrs Hippo***


***小龙猫***

我久等的吉袜娃终于来到我怀抱了哦!!很兴奋叻。。。还没和我的宝贝合照的原因是因为我怕把它们弄肮脏叻~因为我还要带它们一起去拍我们的结婚照专辑!!=)

这些可爱的宝贝我是向一位美女订购的哦!!所有的宝贝都是她一手缝制而成的!!你们说她是不时很厉害呢?我最喜欢的就是Mr.&Mrs Hippo。。。一见到它们时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叻!!就连我的dear也很喜欢它们哦!! =p


有兴趣的朋友可预览 www.chiwawafamily.blogspot.com



4 comments:

  1. 哈啰natalie ........

    很感谢你对吉袜娃的支持。
    我也很开心,
    你和sam都喜欢我的手作吉袜娃。

    ReplyDelete
  2. kinki:价钱这些东西最好你自己问回吉雅本人哦~~因为每一款都不一样价钱哦~~

    kiya:哈哈。。。真的很喜欢啦,没想到他也会喜欢^^...对了我朋友也要订哦。。。我自己也想买多两只~感觉到你对吉袜娃的热诚与用心^^...肯定后在联络你哦~~

    ReplyDelete
  3. 明年你的新娘車就很特別了哦!!
    真的很美!!我想再買。。。怕被罵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