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 07.09.09 这一天 ::

这一天

您走了~随着岁月的流逝~记忆的衰退~我们这一群调皮的孙子也渐渐的走出了您的脑海里~

知道您走时很安详~但我还是很舍不得

小时候

调皮的我和弟弟总是爱欺负您~我很胆小~您总是陪着我~冲凉~等巴士~

种种的点点滴滴现在只能变成回忆

人为什么要经过生。老。病。死~悲。欢。离。合 呢?我很不喜欢这些感觉!!!

我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亲人,朋友都能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惟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别等到失去时才后悔。

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度过人生中的每一天~每一个阶段~别让自己的人生有遗憾~

敬爱的婆婆,我很想您!请原谅我的胆小!希望您一路好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