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 无题 ::

很辛苦哦~呼吸有点困难~很多的气在喉咙间

‘它’又来找我了 它=胃风

个星期因为婆婆的死讯。。令我三天,没什么东西下肚了。。。整个星期的时间全都颠倒了

=(

想想还有三天就要拍照了~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来~那不争气的指甲却偏偏在这时候给我断了

气死我了。。hmmpp

现在的我一直在打呃~好辛苦呐!!!真的没那个心情再写下去了啦!!







4 comments:

  1. 那就更该时间啊!
    状态不好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很理想的叻!

    ReplyDelete
  2. 不改了咯。。接下来已没什么空闲的时间了,更何况也不能太迟拍啊!!所以这几天我都尽量早点睡咯,不过半夜还是会醒咯。。。有点怕怕。。。。。

    ReplyDelete
  3. xiaoping,u can come my wedding on 19.02.2010 ma?it is drop on CNY 初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