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 外景造型 ::

(这张是我自拍的)

昨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婚纱照摄影日

这就是我的外景造型啦。。。不多只拍到一张而已 ^^

真的超累的。。从早上九点开始就一直到晚上十点才结束。。。真是累坏还要开车回家的他

整个过程都很开心~很搞笑~所有的造型都很满意,就不懂拍出来的效果是如何 =p

才一天,就很期待我的相片了~不过摄影师告诉我得等多两个星期才有得看样本哦!!

又是一个等待的心情来过这两个星期了 =(

虽然真的很累,但我却觉得很值得 =)

5 comments:

  1. 好美的一张哦~
    期待看接下来的!!

    ReplyDelete
  2. 谢谢~没那么快有得看啦~我也好期待 =P

    ReplyDelete
  3. 自拍的都那么美,我相信结婚照出来肯定很漂亮!记得留几张给我,可以选吗?哈哈~

    ReplyDelete
  4. 自己的角度嘛~~别担心~~第一个就让你选har~~=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