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Spectacle...Lens::

***戴上隐形眼镜的我***



***RM400++哦~心痛!***

最近看东西都好像模模糊糊的..有时在街上遇到朋友都被他们说:干嘛你都不睬人啊?.=.="我真的很无辜啊!!!很冤枉,因为不是我不睬他们而是我真的看不清楚他们的样子啊!!甚至连顾客都对我说:小姐啊..我看你看东西方好像很辛苦哦..好心你就去配一副眼镜来戴啦......哎~~超不爱戴眼镜的我结果今天还是往眼镜店跑了一趟~~结果检验出来的结果真的是近视了,不过只是右眼较深咯..最后我配了一副眼镜和两对隐形眼镜...钱包里也飞了RM400++..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