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Holiday At KL***

前两天我们到吉隆坡"度假"去了...喜欢"血拚"的我又去大扫货了~~1Utama~Mid Valley~Cineleisure & The Curve 是我这次的目标..这次又再次令他的钱包大出血了!!呵呵~不过也是买些注册当天的服装啦~~两天的时间真是不够我走哦...眼看一张张从钱包飘出的钞票...最终我还是收手了啦!!哈哈..
***这几袋东西花了七百多元叻***(Y.Y)

爱吃的我们当然会尝尝安顺没得吃的东西啦~~这次我介绍他吃了durian pancake..当他试吃一口后道:"别买小盒的..买大盒的啦!!",当他吃完一盒后道:"为什么刚才不买多一点啊?"你们可以想象到"它"的美味了吧~~有机会的记得尝尝哦..不喜欢吃榴莲的朋友就免了吧!!因为"它"的香味实在是太浓郁了!!!so delicious!!!
***yummy~yummy~***


***这几样东东在我胃里混合后真是折磨了我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