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ღ心路历程ღ之2008

在 "2008" 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些东西全都是于我的预料之外~

在 "2008" 我开始发现..原来我已经不是以前的 '黄毛丫头' 乐..哈哈..人长大了所要面对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烦恼也+++了..

"2008" 我转换了我的工作环境. 刚开始..我真的很怕我做错决定了,新的工作环境能适应吗?面对一份自己完全没经验的工作我真的能应付得来吗?新的同事能合得来吗?在考虑了种种的问题后..我最终还是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
刚 开始~我真的有点应付不来..因为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学...担心收到假钱..给多钱顾客..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顾客..无理取闹的顾客..初时真的有 点辛苦~不过..人总是要学着长大~不经过一些风浪怎算是精彩的人生呢? **很高兴**终于通过了三个月的试用期..和同事们的相处也不错~很高兴认识他们...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我真的每做错选择..当初的烦恼真是多余 哦~~呵呵!!

"2008" 我和dear做了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这个决定也花了我们不少钱哦~~(T.T)..不过还是很高兴啦~因为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拥有真正属于我们 自己的 :: 幸福小天地 :: 了...!!真的很高兴的...但是屋子还在兴建当中啦~~没那么快可以入伙哦~~我们每天都在想怎么装修啦..要买怎样的家私啦~~不过想到要花很 多$$就很心痛呢~~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所有的烦恼都能一一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