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的他✿


今天来这里是因为hor~~~有人投诉我了咯~~ =P

就是以上这位先生 >.
他说:时常看你写blog~现在我发生那么大件事就不看你写hor~

=P 原来有人还是会吃醋的哦 =P

那我先在就来这里写下你的大件事啦~~哈哈

前几天他因为做工就不小心扭伤了颈项~导致连睡觉也睡不到。。。说话也辛苦叻!!

但真的有把我吓到咯~那晚他突然半夜缩成一团。。。我也不知怎么的会突然醒过来,看下时钟~才凌晨一点多罢了。。。我觉得奇怪,就一直叫他叫他~他也不给我回应!!当时我真的吓到半死。。立刻爬起床看个究竟,他就告诉我说他想坐起来~但却坐不起!!花了整个小时的时间~他终于坐了起来~但却痛得一整夜没睡。。眼睁睁做到早上我才載他去看医生~我也陪着他整夜没睡的~担心死我了!!可怜我一整夜没睡了第二天还要去上班叻~本想留在家里照顾他的~但却拿不到假期~~ =(

现在的他好很多了~但隐约间还有拉着的刺痛!!这是他第一次受到这种痛楚~好笑的他还说以为自己的颈项要断了呢~~哈哈。。。。这个大男人啊~~在不舒服期间原来还是会撒娇的。。。竟然还要我喂他吃饭叻~~

这几天真是苦了他了~~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