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10 things you don't know me

被妮可斯Tag中了~~
谢谢你~~
献丑咯~~嘻嘻


1) 我很胆小。。。就连去厕所都要人家陪~更不敢一个人待在家里 =P

2) 从小到大的我~~最怕就是蝴蝶了。。。就不懂为了什么会那么的怕

3) 对于我自己~我很没自信,总觉得样样都不好!!

4) 自尊心很强~好胜心也强。。。很讨厌被人批评~(就不懂为何那些人那么喜欢研究别人)

5) 很眼浅~只要看到对方哭。。。或者是听了一些感动的事情~眼泪就会不自觉地流出来

6) 最爱看港剧~每一部戏都爱追。。。但每看了一两级后就会自动睡着了~哈哈

7) 只要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加好;你对我差,我会双倍奉还你

8) 嘴里总挂着我要减肥~但却爱死美食了。。。总爱吃个不停

9) 讨厌人家骗我~更讨厌利用我的人。。。虽然我不说~但我心里却很清楚知道谁是真心对我好。。。谁是假情假意

10) 我很懒惰~讨厌做家务~哈哈...讨厌洗衣晒衣~讨厌扫地抹地~~哈哈





这就是真正的我啦~~看了不喜欢的人就当作没看过啦~

不喜欢人家把我当成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