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我的新年特備節目


昨晚是新年的最後一天了~想必大家的新年都過得多姿多彩吧

而我今年的新年就過得很特別啦~~沒有收到多多的紅包。。。卻派了多多的紅包

哈哈哈

因爲勒~~我在年初六踏入了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你說~我的新年是不是過得很特別呢??










過了那麽久才來更新~我承認是有點久了啦!!

沒辦法咯~懶蟲附身了嘛。。。再加上新屋還沒安裝電話綫~所以搞得我要囘娘家才有得上網咯

這期間~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就是~~~~~~
我的相機被偷了啦~不知誰那麽沒良心!!拿走了我心愛的寶貝!!
算了吧~都那麽多天了。。。它都還不出現~我已經可以慢慢接受它已離開我的事實~
雖然真的很心痛~但我還是得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麽貪婪的人~~只是一個小小的相機都要順手牽羊!!
————————————————————————————————————————————————
很多人都問我婚后過得如何?習慣嗎?

在這裡我要謝謝大家的關心~想告訴你們:婚后的我過得比之前快樂~開心 ^^

至於習不習慣嘛~~怎麽說不習慣呢?

最不習慣就是要自己動手做家務咯~~哈哈

這個過年~我不但沒好好的享受過。。。。而且還病了呢~到現在頭還是暈暈的!!

好啦~~願大家在2010年~事事順利。。。今年要比去年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