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 假期后的工作日::

虽然

很喜欢假期,但是每每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都会忙得透不过气来。。。

今天

人真的很多耶!!整个bankinghall 都挤满了人~冷气又失灵了(最近的冷气真气死人!)令我一度感到窒息叻~在加上昨晚因鼻子敏感发作~搞得整夜都睡不好,搞得人很暴躁哦~

本来今天约了他一起午餐的~到最后只有打包叫他过来拿~而我自己却只用十分钟的时间‘享用’我的午餐。正碟饭都用吞的。。什么味道都搞不清叻~自从做了这份工之后。。不懂放过他几次飞机了。。很久没和他一起午餐了~看到他时常都以面包来解决一餐的他~我真的很心痛耶!你几时才不会让我担心呢?你不是小孩子了啦~别老是那么依赖我嘛!!!

刚回到家不久罢了~真的很累哦~

希望明天别再那么多人了啦!!放我一马啦!!

我想去会周公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