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521..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是我意想不到的生日

因为他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哈哈

早上。。我照平时那样去上班。。人潮依旧。。

突然间。。我听到说:请问那位是Ms Cheah 啊?

我抬头一望~原来是花店老板娘来送花~收花者竟然是我叻!!

当我把卡片开来看时~竟是他送的叻~在一起那么久了~他从未给过我社样的惊喜~

虽然口口声声说不喜欢花~叫他别浪费钱。。不过收到他送来的花时。。心里还蛮甜的 :P


第二份也是他送的

Toy Watch 。。虽然不是正版的。。我也很喜欢(正版要千多元叻!!这只是百多啦)

哈哈!!

第三份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送这金手链给我的

谢谢你~给了我个惊喜连连的生日

好开心 ^.^


谢谢宝隆的老板~送我的蛋糕~




和同事去吃火锅

虽然我吃得不多~但却很开心


谢谢来自怡保的Chris~虽然只是个小小的Fruit Tart 但是我却吃得很开心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这是我22年来第一次吃的Fruit Tart 哦!!

没想到它的味道是那么美味

yummy!yummy!

谢谢PublicBank 的同事送的蛋糕


今年的生日好开心!!希望。。开心每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