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 晚餐 ::

今天到Al-Fresco享用我们的晚餐

他问我:为什么那蘑菇汤里有那么多蘑菇啊?

我说:蘑菇汤当然释放蘑菇啊!要不然为什么叫蘑菇汤叻?=.="

Ribena Special

是我每次到这里都点的饮品

我喜欢它酸里带甜的感觉。。酸甘配ribena真的很不错耶。。
Onion ring

好像时常都吃哦

他问:大葱有什么好吃啊?看你时常都点来吃叻?

我答不出~就是喜欢吃咯!你管我!~hmmm

Black Pepper grilled chicken chop

你也是时常吃Black pepper flavour 咯~bluekk!!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spicy lemon sauce

吃下这碟东西后~我真的很饱叻~很有罪恶感~哈哈 ^o^



三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感觉上都还休息不够呢 : P

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