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你我友情的休止符

你的态度表明了一切

或许间中有什么让你误解/误会了

但我不想多说

想说或许只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不想批评任何人~可能你们都是同一类型人吧

漫漫长夜~我也想得非常清楚

这个世界上没有说谁没有了谁是不能生存的

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
朋友~不是拿来出卖的
朋友~不是拿来填补空虚的
朋友~不是给你拿来当话题的
朋友~更不是给你拿来当人情的

从此~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I Juz wanna Be alone

我的失望已到了极点
别再让我看到手机的来电是你的号码了

我想~我你的友情是时候该画下句点了

这两天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


3 comments:

  1. I hope you are ok, nat ;) Hey girl, you read my comment on your second post?

    ReplyDelete
  2. 我想你一定走出灰色的天空,前面的彩虹世界就在等着你再走上前去哦!

    ReplyDelete
  3. 谢谢albee~~ 灰色的天空已过。。。我已开始迈入彩虹世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