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之所以坚强的推动力

当我要放弃全世界时

唯一让我觉得活在这世界上有生存价值的人是你和家人

你和家人是唯一不会出卖和与我计较的人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

********************************************************************************

当我觉得孤独无助时~你是我想继续我人生精彩的推动力


♥珍惜你对我的好

♥珍惜你对我的迁就

♥珍惜你对我的爱

♥珍惜你对我的保护

♥珍惜你对我的承诺

你~不会对我忽冷忽热
你~不会对我无理取闹

我的酸甜苦辣有你一同分担与分享

我的喜怒哀乐有你一同分担与分享

^^
~我们一同携手走完人生的每一步吧~

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