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傻傻的我 =P


看一看上一篇的日期。。。再算算下~真的有很久没来更新了叻!!

2010年的一月~对于我来说真是超忙的一个月!!

短短的十五天里~我去了两次吉隆坡~一次怡保 =S

奔奔波波。。。还不是为了下个月的婚礼咯!!

相本拿了~很满意的说 ^^

总觉得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没办妥。。。但却又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哦~

糊里糊涂的~匆匆忙忙的~整个一月也差不多要走完了。。。我却好像才刚醒叻 =)

很多的相片都没去整理。。。心想还是不post了啦 =P

短短的半个月里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一时间无法回过神来

--------------------------------------------------------------------------------------------------



心里总觉得一直有股被利用的感觉。。。告诉过自己很多次不要去太在乎

总觉得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真的很笨

讨厌。。。虚情假意的人

还是"你们" 最好

o(n__n)o

2 comments:

  1. 还有一个月就当新娘子咯~~
    真替你开心~~
    心情是怎样的呢???

    我最近的口头禅就是:
    【不用那么好心对人那么好。。人家是不会知道的】!!
    哈哈~~现在有心计的人实在太多了!!

    你不要不开心啦~

    ReplyDelete
  2. 好久没见你来了耶~~
    很高兴能再次在此见到你的留言 =)
    原来还是有人关心我的呐~~
    谢谢你~心情嘛。。。。没什么两样啊。。。一点期待咯~~ ^^
    你也别时常气啦。。。。也要看开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