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真的那么差么??


很多人都说我脸色很不好~很苍白~没唇色

你们觉得呢?

可以和我分享一些可令脸色看起来红润的方法吗?

7 comments:

  1. 那你要多吃点补品了,例如喝点法国朗酒,红酒之类。水果最要多吃番茄啊!或葡萄哦!

    ReplyDelete
  2. 谢谢Albee 哦~~ 我没时间炖补品来吃啦~~ 再说我也是热底的人~和那些会不会弄巧成拙呢??

    ReplyDelete
  3. 可以用红枣、黑枣和蜜枣煲水喝!!

    ReplyDelete
  4. miao-miao : 教我怎么煲。。。。

    ReplyDelete
  5. 我再去找你吧~~怕打扰你工作罢了~~

    ReplyDelete
  6. 不会啦!若我不得空我是不会理你的!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