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倒数明天3。。2。。1 =)

已经有好久没到这里来了

不是懒了~~而是说过这里所记载的一切都是要开开心心的

算算下没到这里来的日子也蛮久了。。。也代表了我不开心的事情数之不尽咯

明天就是新家入神的好日子了。。等这一天也等得我的颈项长了点点~~哈哈

忘了不懂有几个星期六是空闲的。。。忘了不懂有几个星期天都在打扫的。。。也忘了有几个晚上是可以一下班就可以上网,休息的!!

我想,过了明天应该就可以了吧~但却还得忙结婚的事情了~ =)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来更新的关系。。。觉得这里有点冷清~也有点陌生了 =P


4 comments:

  1. 不冷清~虽然你没更新,但我天天都有到你家逛逛的哦!哈哈!
    家里的事都搞掂了?

    ReplyDelete
  2. 不冷清不冷清。。。我也是天天报到的哦!!嘻嘻~~

    ReplyDelete
  3. 还是你们最好了~~muackss
    shervyn : 家里都搞得七七八八了。。。也入神了。。。不过还是很多东西不齐全咯~~

    ReplyDelete
  4. 不用紧咯。。。其他的慢慢再办。。。:)
    最重要是保持美美心情,做个漂亮准新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