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 父亲节::


现在是21.06.2009凌晨十二点钟

此刻的我还坐在电脑前面...正想起...又到了父亲节了

但是

我好像从来没庆祝过父亲节哦...很遗憾...真的很遗憾....

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因一场交通意外...身亡了...当时的我还不懂事...长大了,看到每个同学都有父亲的疼爱...真的很羡慕很羡慕...

在我脑海里...跟父亲相处的记忆很模糊....很模糊...

我的心里有一阵说不出的难受....不懂怎么形容....或许没人能理解...

我.....真的很难受......

我很想说声:爸爸,父亲节快乐!!

虽然您听不见...看不见...但我真的很想念你...18年了....你就这样默默的丢下我们18年了

没有一句遗言
0
0
0
0
0
0


2 comments:

  1. 别这么说!表舅他人也不想丢下你们的!
    别太难过!!

    ReplyDelete
  2. 别这么难过了。。
    你可以往另一方面想想~你现在也有一位未来父亲疼爱了。。
    所以,开心一点哦。。。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