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 学习放开 ::



经过了几天的思考~我终于了解到要学会怎样放开心情了!!!
原来放得下..才会开心..才会快乐!!
我已不再为自己添加烦恼了..
过去在工作上遇到的小人,我也不跟她计较了..不喜欢的,最多就不多聊咯~
看不顺眼的事情,最多把它当透明咯~~
在这个社会工作我们要面对的困难很多很多~五花八门的社会里...生长着不同的人..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合不来嘛~就别合咯~~哈哈..
我已不再把工作上的情绪和烦恼带回家了~~

朋友们~学会放开才会快乐,这一点我已做到了咯~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