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煩惱::


電腦又出現問題了啦..=.=''(dear ar dear...你已经有自己的一部电脑了啦。。可不可以别再把我的电脑搞垮啊??拜托你啦!!) 搞得我又有好幾天無聊極了!!当人得空得无所事事时。。头脑就会浮现很多很多的问题了!!当真正得空思考时才发觉很多的事情都还没解决。。。我的烦恼当然少不了钱的问题啦!!眼看新家就快建好了。。。又是需要大出血的时候了~现在的社会样样东西都在涨价,为什么打工仔的我们薪水还是没涨呢???上个星期和dear到家私店顶了一些家私。。才不过那几样东西而已都要五千多元了!!入伙前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很多东西要弄。。真是想想都怕哦~~
我想我最近都没什么时间休息了~因为今天刚找到一份兼职~就是到一间pharmacy做账咯。。以后每天放工后就要过去~连周末都没得休息了!!哎。。。压力越来越大,脸上的豆豆也越冒越多。。哇!!!~~~~我快顶不住了,有谁能帮帮我呢???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因为一切问题都有解决的方法哦! :-)

    ReplyDelete
  2. 我到现在都学不会怎样放松自己~因为真的太多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哦~..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